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召开《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4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1020日,素质教育学院在笃行楼517教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党课,会议由李霞书记领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专题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素质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如何精准把握《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习内容,科学安排工作举措,推动素质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一是聚焦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醒头脑”。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宗旨、重大理论成果等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丰富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让党员坚持用党史学习武装头脑。


二是聚焦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壮筋骨”。组织积极挖掘、利用好周边红色资源,通过现场教学,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党员的自豪感。通过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聚焦学史崇德,发扬奋斗精神“增力量”。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汲取精神之钙,激发党员的自豪感、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集体学习讨论,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四是聚焦学史力行,紧扣职责使命“践责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霞同志提出要求在11月底前全体教师党员完成双服务双报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