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8:5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育人环境,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师德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于1027日下午在笃行楼517教室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贯彻了中央对高等学校党的工作的新要,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新成果,吸收了十五年来我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高等学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高等学校党的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