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同志为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开展就业帮扶谈话

发布者:素质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5:5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素质教育学院在笃行楼607开展2020年就业帮扶及指导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霞老师和辅导员王蕊老师、全体学生工作干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王蕊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19E4C

李霞书记对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届毕业生年底总体就业率较往届有所下降,用数据为毕业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在疫情的影像之下今年的就业难度较往年更加严峻,她提倡同学们要端正就业态度,要先就业再择业,放宽眼界不要只盯着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应结合自身和当下就业环境选择合适企业尽早就业。她表示她会做到“倾我所有,解其所难,助其腾飞”她要求参会的同学们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动身边同学就业,担起责任帮助班级中有就业困难的学生,为他们就业解疑答惑。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整个谈话期间,李霞书记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意见交换,指导同学们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相当热烈。

1B61B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求职就业方面的误区,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促进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

(文:宋欢欢   摄:新媒体中心  编辑/审稿:宋欢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