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交流,助推成长—明湖中学教师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实现教育资源共享,426日下午,明湖中学苏校长等一行4人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参观。素质教育学院院长陈南苏、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余美洁予以接待。

陈南苏院长苏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心的场地保障、师资力量、服务内容等进行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心理沙盘室等场地

参观过程中,苏校长等对沙盘游戏很感兴趣,中心的老师详细讲解了沙盘游戏作用特点、操作与运用。双方就心理咨询相关设置、流程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校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学校心理中心将在明湖中学举办三场讲座:早恋、性心理、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明湖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力量切实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此次交流活动深入一线,搭建校际之间合作与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辖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筑牢心理健康防线,呵护学生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