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4:5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20213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这一主题,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党员聚焦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会议召开期间,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活动的主题,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对照岗位履职情况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党性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扎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客观公正进行评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党员的工作积极性,端正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态度,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益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