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15日-4月17日,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为国捐躯的英烈,庄重地送上思念与敬意。



在此次活动中,素质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共计39名党员同志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以网络寄语为载体,祭英烈于网上,念英烈与心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 命传统。

随后,由我院三位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代表总支全体党员为西南联大一二·一运动”四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并参观西南联大及博物馆,了解西南联大历史。


通过网上追思,线下教育实践活动,参观西南联大旧址,缅怀先辈,学习英烈精神,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党员,尤其是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时刻牢记中国革命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因子,慎终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