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团队在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经学校推荐由王远霞、许林艳、徐佳、郭欣组成的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王远霞教学团队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此次教学能力比赛带动了41所高职院校2095名教师参加校级比赛,共612件校级作品,参赛作品的参赛教师再创历史新高。经过各高职院校遴选推荐,大赛组委会共收到293件参赛作品,经过组织专家进行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高职组共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90项,推荐13个作品参加国赛。


    通过教学能力比赛,很好的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了各高职院校之间的交流,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对学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