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学院分工会组织“我运动,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工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动群众性健身活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学校工会总体工作安排,素质教育学院分工会于1117日组织全体分工会会员在呈贡三台山公园开展“强健体魄,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是一项人人均能参与的集体健身项目,也是倡导多步行少开车,践行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具体行动,对增强身体素质,改善身体机能具有积极作用。通过集体健步走对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团队凝聚力有着积极意义。


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快乐”为宗旨,以“强健体魄,快乐生活”为主题,通过组织教师开展实地健步走活动,树立“日行万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不断提高教师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逐步形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