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瞻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17日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以“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在呈贡地下党建旧址的实地学习参观中,大家边看图文实物,边接受了红色文化的熏陶,了解先辈革命精神的崇高风范和仁人志士的红色故事。全体教师先是观摩红色藏品,追忆红色历史,在讲解员老师声情并茂的党史专题教育学习讲解下,通过观览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


 

 

学习是一种借鉴,借鉴是一种更深刻的学习。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教育党员干部正己修身,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全体教师坚定信心,以改革创新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积极为素质学院的美好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这次参观革命基地活动,使老师们对党史学习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份对教育、对工作、和对生活的责任与担当。


全体教师党员们表示,会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 ,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努力为国土、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