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党史精神”追溯红色记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1年11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效果,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形式,打造多维度、全覆盖的学习体系。党素质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于2021年11月17日到三台山党建文化公园开展 “传承党史精神 追溯红色记忆”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在“初心广场”合影留念,并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素质学院党总支书记提出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教师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接下来,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展厅,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深挖“党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最后,全体教师参观党史文化浮雕长廊,聆听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红色经典故事,全体老师们感触较深,通过开展“读经典、寻足迹,明史以致用”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在“行走的课堂”中感悟祖国历史巨变,提升党史学习质效。


  素质学院党总支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搭建互动联动平台。组织各类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聚焦高质量党建发展、助力学院中心工作”教育学习,踏实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