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为商务信息学院学生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史力行”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合力办好师生最关切、最急切的民生实事,擦亮幸福的最美国土底色,万众一心共美好校园, 11181900,在经开校区图科楼报告厅,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为商务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举行心理健康讲座,由商务信息学院院长任有理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班干部心理素质提升与情绪管理》,李霞老师提出了三阶十二品的建议,提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要:三觉察、三醒悟、三影响、三享受;要正视自身情绪变化,主动接纳负面情绪;树立对自身情绪的正确认知后,其次要将过度的情绪宣泄出去,保持心态平和。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当前大学生的情绪现状,分析大学生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讲座持续了2个小时,效果良好,李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大学生干部带来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