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5:58 [来源]: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1330,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517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undefined


党总支书记李霞同志领学,并组织参的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学习收获以及工作实际完成学习笔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院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研究阐释,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我院教师教育、宣传作用,扎实学习,认真研究,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及阅读评论文章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三要精心组织备课,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课堂教学主阵地、主渠道、大熔炉作用,开发和打造高质量课程教学和素质教育类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