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9: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素质拓展党支部书记冯改同志、基础教育党支部书记刘婷婷同志为所在支部传达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云南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通过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强、为民情怀深、管党治党严、谋篇部署实,体现中央精神,符合云南实际,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重要文献。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共同拼搏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牢牢掌握这个方向,在教师的岗位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教师的育人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