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喜获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师生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7: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至3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师生运动会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召开,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裁判员认真执法,以及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素质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在集体项目中充分发挥了团队优势,经过激烈的比赛,在集体项目中龙舟赛、龟兔赛跑、10*50米接力赛、2分钟定点跳大绳四个项均获得第一名,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素质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

       

从开幕式街舞啦啦操,到闭幕式表演;从体育器材的招投标购买到安装测试;从运动会预算到实施;从运动会的报名到运动员信息核查;从大赛组委会的筹备工作到秩序册的8次编制;从100名学生裁判的培训到120名志愿者的5次培训;从红旗方阵训练到趣味赛事的模拟训练;从运动项目的选取到最终赛项的确定;从奖项设计到奖牌、奖品的设置、制作;从运动场地的规划到赛场的布置;素质教育学院从3月份的筹备,历时8个月到现在,体育教研室全体老师5加2,白加黑,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