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第十三届大学生外语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1:49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幕式
    英语协会于2021年12⽉9⽇晚18:30在红⼭讲堂举办英语协会第⼗三届⼤学⽣外语节。参加这次外语节的有学校英语⽼师,学校各社团负责⼈以及英语协会全体成员。

    ⾸先由素质学院书记李霞⽼师致开幕词,李⽼师为本次来参加活动的⽼师和同学表⽰热烈欢迎,⽼师说到外语节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我挑战⾃我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外语节是同学们展⽰才华的地⽅。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下英语协会会越来越好,迎着冬天的阳光,踏着春天的脚步,充满希望、充满⽣机,相信同学们的付出会得到一定的收获! The best kind of feelings in life are the ones you can't explain.

#1
    take my hand
    丁国美。这⾸歌表达的是歌⼿所追求⾃⼰⾳乐梦的故事。⽆论⽣活怎样,我们都要坚持⾃⼰的理想,不忘初⼼,继续前进。理想是灯,照亮着我们,理想是路,一路指引着我们,有理想的⽇⼦⾥每一天都是充实的,⽽不是碌碌⽆为的;有理想的⼈是积极向上的,⽽不是低迷的。如果⼈少有捷径,那就是坚持。
 

#2
    summer time
    张科童。选⼿以⽣动的声⾳展现了夏⽇的时光。夏天是炽烈的,是激情澎湃的,万⽊⽣⻓,草⻓莺⻜,是活⼒⼗⾜的。夏天给⼈们制造了更多浪漫:旅⾏,海⻛,西⽠,少年,演唱会那些热烈与孤注,那些欢笑与泪⽔,全都是激烈的情绪释放。听到这⾸歌,让我们不得不怀念起过去的夏天以及期待明年的夏天。

#3
    What do you mean
    罗佳美。⼩⼩的歌曲有着⼤⼤的思考。选⼿以优美的歌声渲染了和谐的氛围。在舞台上⾃信⼤⽅,歌声扣⼈⼼弦,如同潺潺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
    someone you love
    排南称。I'm going under and this time,I fear there's no one to save me. This all or nothing really got. A way of driving me crazy. I need somebody to heal.Somebody to know.Somebody to have. Somebody to hold.每个⼈都需要,陪伴是最⻓情的告⽩。

#5
    Love Story
    ⽥琦。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 We keep quiet cause we're dead if they knew. So close your eyes. 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爱情是美好的,是每个⼈都所向往的。

#6
    Monsters
    张燕。I see your monsters, I see your pain.Tell me your problems,I'll chase them away. I'll be your lighthouse. I'll make it okay. When I see your monsters. I'll stand there so brave, and chase them all away.每个⼈都会陷于困境,但更希望有个⼈伸出他的手帮你⾛出困境。
 

#7
    Try
    周鸿梅、王茜如、李祖环、李泫莹。You’ve gotta get up and try try try,You gotta get up and try try try. You gotta get up and try try try.我们每个⼈都是有梦想的⼈,即使失败要再尝试。选⼿的歌声回荡,书写着⾃⼰的故事。
 

暖场节⽬
    

      

   1·第一位选⼿,⻩姚涵、⻩丽、⽜鑫,带来的第一组配⾳是《冰 雪 奇 缘》。选⼿以纯正的英⽂告诉我们要学会珍惜⾝边的⼈,不可以让爱我们的⼈受伤,以及不经历⻛⾬,是⽆法⻅到彩虹的。

   2·第二位选⼿,李瑞,给我们带来的是《⽩ 雪 公 主》。每个⼥孩都曾幻想⾃⼰是⽩雪公主,但虽然我们不是,我们依然有坚强的意志,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

   3·第三位选⼿,李梦婷,给我们带来的是《⾳ 乐 之 声》。⾳乐是我们⽣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

   4·第四位选⼿,杜依航、华晓艳、普天凤,给我们带来的是《哈 利 波 特》。世界不是分为好⼈和坏⼈,每个⼈内⼼都有光明和⿊暗,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选择,知道我们究竟是什么⼈。选择是一项重⼤的⼈⽣课题。

   5·第五位选⼿,李⼦熹、廖⾬,给我们带来的是《⼩ 妇 ⼈》。才华和优雅如果掌握得有分寸,总在一个⼈的举⽌和谈吐中被⼈觉察到,但是⽆需炫⽰出来。正像不必把你的帽⼦、裙⼦和缎带一下都穿戴上,为的是让别⼈知道你拥有这些东西。

   6·第六位选⼿,孔解燕、岩和,为⼤家带来的是《泰 坦 尼 克 号》。God shal wipe away al the tearsfromtheir eyes ,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 neither sha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第七位选⼿,王莹、⽯开燕、李正宇、⻋晋榕,为⼤家带来的是《中 央 抗 疫 差 异》。通过中国和美国⾯对疫情的不同做法,展现了中国的⼤国担当,中国⼈⺠的团结。⼈⺠有信仰,国家有⼒量,⺠族有希望。⽬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中国⼈!
  
   所有节⽬结束后主持⼈宣布最终获奖的选手:优秀奖六个,三等奖四位、二等奖一位、一等奖一位。两位由评委⽼师为他们颁发证,最后评委⽼师、参赛选⼿、英语协会负责⼈一起合影留念,宣布英语协会第十二次外语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