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节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8:4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素质教育学院在笃行楼516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大会由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陈南苏院长做了工作安排和要求,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陈南苏院长就假期内完成的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做了介绍和布置。陈院长首先介绍了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传达了学校春节前召开的高职教育专项会议的会议内容和精神。随后,陈院长结合我院申报的学校“双高”建设项目情况,解读了学校“双高”建设的项目设置,并且指出了我院能够参与其中的部分,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双高”建设中来。紧接着,陈院长对学院的师资培养、教学大赛、教学督导等工作做了说明。最后,陈院长对《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公需科目选题征集和课件遴选文件的函》做了宣传和动员。

    

李霞书记介绍了春节前夕召开的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了学院申报澜湄论坛贡献奖的准备情况,对本学期要举办的三个赛事做了安排,传达了学校新的值班要求,同时对两个支部近期的工作做了相关的安排和要求,并倡议全院教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出谋划策。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高参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云南省2022年春节学期校园疫情防控二十条工作要求及措施》,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二十条工作要求及措施开展开学及开学后的具体工作,遵守学校的“三案九制”工作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清楚了相关工作事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了素质教育学院教师对在学校“双高”建设中角色定位的思考,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打好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