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8: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6日下午,在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指导下,素质教育学院素质拓展党支部和基础教育党支部在笃行楼619室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霞、院长陈南苏列席了各支部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按照《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按照组织生活的流程要求严肃认真的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首先针对五个学习主题进行学习和交流发言。随后,各支部书记针对过去一年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紧扣“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各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李霞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和要求。李霞书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准备充分,严格按照流程展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要求各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会后做好整改工作,逐条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