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1:3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414日,素质教育学院在笃行楼509教师召开第五次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李霞书记主持,陈南苏院长做了工作部署,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南苏院长就近期的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首先,陈南苏院长通报了2022年学院新教师的招聘计划情况以及学院2022年经费预算情况,并对留学生教育监测评价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在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中,陈南苏院长对教学督导工作、上报评选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工作、完成学校今年上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工作以及体育教研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并围绕回信精神制定好工作计划一一做了安排,并对经开校区心理健康活动场所的建设做了介绍。同时,陈南苏院长还对2022 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申报工作做了动员。最后,陈南苏院长要求全院教师要对学校的章程和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积极献言建策。

李霞书记首先介绍了昆明公安机关对上海来昆参加“专升本”考试、被检出阳性的艾某某开展受案调查的违反疫情防控的典型案例,对来(返)昆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做了详细说明,通报了关于依法惩治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相关要求严格使用场所码,对近期学校下发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做了学习。随后,李霞书记对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国土师生说”理论宣讲比赛的准备情况做了介绍。会议还对近期的党务工作做了通报,对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