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寸建平副校长一行到素质教育学院开展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1:39 [来源]: [浏览次数]:

420日,寸建平副校长带领人事处一行到素质教育学院就绩效分配以及人事政策进行座谈,座谈会在笃行楼511教室举行。参加座谈的有寸建平副校长、人事处处长董云、人事处副处长戚亿辉、人事处张黎明、素质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

座谈会围绕绩效改革、绩效奖励办法以及人事政策展开。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围绕座谈主题就自己关心的和比较疑惑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寸建平副校长和人事处处长董云从上级的政策要求、学校绩效总量的构成、绩效调整的依据、基本工作量的确定、外聘教师课时费、“双高”奖励绩效的设置以及职称评审等方面一一做了解释和说明。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学院教师对学校的绩效分配和绩效改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校的人事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