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4:45 [来源]: [浏览次数]:

427日,素质教育学院在教学楼516教室召开党总支第六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李霞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张高参向参会教师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情况,并领学了陈颖校长在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做的题为“凝心聚力 图强创新 真抓实干 奋力开启学校“双高”建设新征程”的报告。随后,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部分,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冯改同志录制的《爱廉说——文化自信之廉政文化篇》视频。

会上,李霞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五一放假期间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五一放假的值班做了安排,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布置,学习了疫情防控简报,并就安全工作做了相应的提醒。李霞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通报了学院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的情况。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学院拍摄的“喜迎二十大——国土师生说”理论宣讲的参赛作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