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获奖情况公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5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不断构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下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营造健康和谐校园,帮助学生筑牢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于5月23日—29日开展了主题为“疫路同行 向阳逐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现将本次活动中获奖情况做如下公布:

  1. 年度优秀班级心理关怀员:

    邓云盖、谢纵婷、王思艳、朱蕊、陈忠玉、孙榀旒等为代表,共计60位同学。

  2. 年度优秀宿舍级心理关怀员:

    谢京、孔凡英、尹德燚、朱江娜、王宴阳、杨侯等为代表,共计120位同学。

    三、口罩创意设计比赛

    一等奖:王坤民阳、李悦、田琦

    二等奖:解礼红、骆弟福、吴权敏、高芸芸、许茂礼、沈天婷

    三等奖:欧娥相、何飞美、杨郎、李霞、杨芳、施春芝

    四、小确幸vlog比赛

    一等奖:李文豪、周清艳、陈化鹏

    二等奖:潘培福、玉艳叫、孔垂皓、谭砚月、李安绵

    三等奖:李尚俊、胡兰、杨鸣、王翠平、张晓优、韩啟富

    五、心理情景剧比赛

    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

    二等奖:建设工程学院

    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

    本次活动增加了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有效地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有助于学生保持乐观心境,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专业特征和学生特点,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方法,拓展活动内容,凝练活动特色,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