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召开第七次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4: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8日,素质教育学院在笃行楼517教室召开第七次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高参主持,陈南苏院长做了工作安排,全体教师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张高参首先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要求全体教师按照通知精神做好学习。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上,张高参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党员领导干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问题”的开展情况,以及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的情况。在党建党务方面,张高参副书对参加党员双服务双报到工作做了工作提醒,宣读了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要求党员教师认真观看并按时提交观后感,对学院接受党建工作中期检查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疫情防控的新政策做了介绍,对灵动校园健康打卡事项做了相关要求。

陈南苏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并要求按照责任清单的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随后,陈院长对保密工作进行了提醒,并通报了学校顺利通过了来华留学生教育监测评价和在澜湄国际论坛上,我校被评为人文贡献奖的情况,还对留学生招生前期的调研情况做了介绍。最后,陈院长对我院要承担学校“双高”建设的项目做了简要解读,并对申报2021年“课程革命”案例工作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培训的事项做了要求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