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代表队在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操舞比赛中喜获“八冠一亚”的好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 6 25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高等学校线上操舞比赛暨云南省操舞教学成果展示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线举行。全省共有60余所高校报名,参赛人数达3500人次。

   我院代表队由素质教育学院院长陈南苏老师担任领队,素质教育学院胡晓燕老师担任教练,共41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其中9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八冠一亚的好成绩。

1.自编校园啦啦操,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2.自编校园啦啦操自由舞蹈,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3.自编广场舞,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4.《全国大学生街舞推广套路》Hiphop, 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5.《全国大学生街舞推广套路 StreetJazz, 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6.《第三套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大学组街舞,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7、广场舞推广套路《全民共舞》,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8. 广场舞推广套路《欢乐中国欢乐家》,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9.《第三套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大学组花球,获得高职高专组第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骄人的成绩背后凝聚了教练胡晓燕老师和41名运动员辛勤的汗水和倔强的泪水!他们一日两练,周末节假日不休是梦想、是团队的力量支撑着他们不断努力和坚持下去。

一次比赛获得“八冠一亚”的好成绩,学校参加操舞比赛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教练员辛勤付出以及全体队员们不懈努力共同创造的结果是参赛运动员团体综合实力的体现,也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祝愿我校院在未来的体育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