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6日 08:4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4日,素质教育学院在笃行楼517教师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党总支扩大会会议,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会议由李霞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李霞书首先传达了学校23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会的会议情况做了详细的传达,带领全体参会教师再次学了“三案九制”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对灵动校园的健康打卡做出相应的要求,同时提醒学院教师随时做好网络授课的教学准备,对学院教师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属地管理的要求,切实从自身做起,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其次,李霞书记对党建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提醒党员同志尽快完成双服务双报道工作,各党支部尽快开展师德典型引领大讨论活动。随后,李霞书记对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安排,对职称评审和暑期的培训工作做了提醒,对新学期的心理健康测试工作做了介绍。最后,李霞书记对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做了研判。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教师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要求和开学的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为工作的推进注入了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