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进一步了解学生状态,提供心理关怀。10月16日,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余美洁走访了我校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给予学生们亲切问候,与学生就近期以来的学习生活状态进行了交流互动,了解学生整体心理情况,并提供心理疏导,安抚同学们焦虑的情绪。同时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好学习和生活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时,李霞老师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防疫意识,出门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二是保持好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三是注意自我保护,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发现异常及时主动地向辅导员报告。

通过此次暖心走访,用关爱换来大家的安心,加强了学校对学生身心情况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共同克服困难,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决心做到疫情防控与学习生活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