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学院举办外语节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40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节初赛——节目筛选


2022年11月2日分别在笃行楼302/303/304教室展开了配音与卡拉OK初赛表演;开展此次初赛活动是为后面外语节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一点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陆续到场,接着英语协会的各负责人在会长丁予若的带领与安排下都到了相应的教室负责播发音频与配音视频、协助各位评委老师有序开展评分活动;外语节初赛正式开始。

 

 

每一位选手都上台展示了自己所准备的节目,从节目的展示中可以看出来同学们在初赛开始前都有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上台后临危不惧,将自己与自己准备的节目很好的展现给了评委老师。虽然一些节目没有选上,但是初赛活动使得各位同学有机会展现自己,挑战自己,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活动中能够比这一次做得更好,将自己展现得更加出色。

 

1


外语节初赛


 

以上是初赛中各位老师们在众多优秀作品中推选出来的更加优秀的配音节目与卡拉OK节目;等到外语节来临的那一天,相信各位选手会表现得更加出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在这里也预祝外语节能够顺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