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文化 >> 系部活动 >> 正文

本科教育学院参加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九届教职工、第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素质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6:34 [来源]: [浏览次数]:

这充满奋斗的日子。在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校园第十一届运动会缓缓地拉开了帷幕。在那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10月30日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九届教职工,第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梁耀、院长陈杨健、常务副院长沈颖刚以及学院其他领导与大理基地、楚雄基地、阳宗海基地的负责领导一同出席此次开幕式,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素质教育学院院系领导应邀出席。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耀主持开幕式仪式。

首先,仪仗队护卫着国旗与院旗率先通过主席台;紧接着各院系表演方队依次入场。我院志愿者与啦啦操队员一道,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入主席台前,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方阵于主席台前站定,啦啦操队员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党委书记梁耀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老师们、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作为一场校园体育盛会,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使师生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让师生阳光体育锻炼的观念深入人心,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其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代表分别做了宣誓。

4A03E

最后由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梁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为一年一度的田径竞技盛会,城市学院9大院系及三所应用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城院教职工代表团共15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其中,由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志愿者、2019级运动员以及教练和指导老师组成的国土基地代表队参与本次运动会。

(文:宋欢欢 摄:新媒体中心 编辑/审稿;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