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文化 >> 系部活动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我院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云南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2:3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促进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我院于2020年10月21日组织了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初赛,经过评委老师判定,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张津玮同学和2020级国土资源与调查专业彭思缘同学在7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云南省复赛。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谢娟老师和陈琼老师的帮助下,为云南省复赛进行了认真准备。

268A2

11月1日,由云南省职业教育学会主办,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云南省复赛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学校、职业大学以及本科院校高职学院的优秀选手们聚集在一起,展示他们的英语写作技能。

23B87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津玮同学获得了云南省一等奖,彭思缘同学获得了云南省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让公共英语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语言输出的重要性,促使他们进一步研究教学方法,针对学生写作短板有的放矢进行教学,也让学生增强了自信心,更加努力投入英语学习。

(素质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