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青春告白祖国”爱国主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爱国意识,同时庆祝建党一百周年,65下午6时,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告白祖国”活动,以签名寄语的形式抒发感言,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另一方面也鼓舞同学们为胜利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在学习完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之后,同学们纷纷将承载着自己对祖国真挚告白的便利贴贴到心愿墙上,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形式创新,内涵丰富,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和参与到红色文化的宣传中来,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是革命先烈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先烈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引导同学们歌颂祖国,抒发以青春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

(摄:素质教育学院  文:素质教育学院    编辑:素质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