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拍最美毕业照,定格大学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5:51 [来源]: [浏览次数]: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一转眼就各奔东西。2021年6月15日中午,素质教育学院在国土广场前一片欢声笑语,200余名2019级毕业生在老师与学生的统一组织下有序进行毕业留影。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与2019级毕业生分批合影留念。

下午13时20分,毕业照拍摄工作正式开始。各班毕业生依次走上台阶,随着摄影师诙谐的手势和指令,旋转镜头滑过每一张青春靓丽的面庞,毕业生们在镜头面前展现出了最青春、最阳光的笑容,曾经一张张青涩内敛的面容如今都尽显成熟稳重,几年的寒窗苦读,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

拍摄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着内心的不舍,他们到学院各处取景留念,铭记母校每一个美丽的瞬间,珍藏这份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时间没有回放键,但是美好会永远定格。你们也即将离开母校,各赴前程愿你们用大爱去点亮希望,用理性去探究未知,用信仰去引领时代,用人文之光去照亮你们的未来!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留下大学生涯中难忘的记忆,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摄:新媒体中心 文:李琴 编辑/审稿: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