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心理协会换届仪式及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在各位负责人的带领之下,校心理协会迈向了更加美好的发展。在一年之中各部负责人在带领协会发展的同时,也培养着新一届的负责人,将协会的优秀管理方法继续传承下去,为协会未来更好的发展提供新鲜的活力。当接力棒传到下一届负责人成员的手中时,新负责人的肩上便多了一份新的责任和义务。为了将接力棒更好的传递,同是也为对过去一年里负责人和成员的努力的肯定,心理协会于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12:30在笃行楼303教室举行2021年心理协会换届仪式及颁奖典礼,让们一起走进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首先便是由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樊玲老师上台发言,老师对本次大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老师也对过去一年中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表扬,对其中的不足做出了相应的指导。

之后便是由19级负责人代表毛惠泽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负责人的祝贺和对新一届负责对社团工作发展的期待。

在上台发言之中樊玲老师也对协会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应的方案,为协会的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新负责人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在协会未来一年的发展之中,协会虽然合并一些部门,但并没有影响未来美好的发展,相反在这之中协会将如初生的太阳,步步高升。

接下来,就是令人激动动的颁奖环节,开展颁奖仪式既是对成员工作的肯定,同时 也可以增强社团成员的活动积极性。首先便是优秀成员证书的颁发,由樊玲老师和协会会长团共同颁发。

一个优秀的团队当然离不开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在优秀管理之下,成员们做到了各司其职,对自己所管理的部门有了各自的管理方法,培养出了新一届的优秀成员。他们就是19级的各位负责人们。


下面颁发的便是19级负责人的荣誉证书和聘书,每一本证书后面,都代表着每一位负责人对协会的贡献,代表着他们在协会付出的汗水。优秀的人只会更加的优秀,在未来的一年里,新的负责人将会继承之前的优秀,除去之前的不足,将协会优秀的传统发展下去。

与此同时负责人的聘书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不仅仅代表、曾经担任过此项工作的管理,同时它也代表了老师对你工作和管理肯定。聘书是对新负责人的一种目标,新的负责人应该对未来工作做出更多的努力,成员们也应该为此激励,让协会更加积极进取。


“心理小天使”是我校为了广大同学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的,同时本次大会上由协会颁发了“心理小天使”聘书,聘书的颁发代表着我校心健康教育的积极展开。由每个部门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并与老师合影。

颁奖环节就此结束,接下来便由每个部门新负责人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让我们一起来聆听。

首先第一个上台发言的便是会长团的代表副会长董银彪,副会长对自己的职责有了相应的明确,同时也将代表协会的会长团执行协会“以人为本,协会自治,活动创意”的开办理念,将会长团的职责贯彻到底。也为协会未来美好的发展做了相应的部署及规划。

第二个上台发言的是文宣部的代表文宣部部长朱伟勋,他明确了文宣部的部门职责,将秉承文艺部和宣传部的优良传统,将现如今的文宣部带出贴合协会和让协会更好发展的道路。

紧接着便是管理部的代表管理部部长普健铭,他对部门相应的工作做出了较为详细的安排,也对本部的工作分派。对下一个学期的纳新工作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同时做好监督协会负责人及协会成员的动态。

心语部作为心理协会特有的部门,是协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象征着协会新鲜的血液。下面便是由心语部负责人代表心语部副部长朱立上台发言,表示将会继承心语部的优良特点,将协会核心的心语部带领得更加优秀使其发挥出最大的职能,突出协会的特点。

最后伴随着交接仪式和颁奖典礼的结束,新一届负责人从此刻开始承接了上一届负责人手中的接力棒,将继续在协会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奋斗,让协会迈向更好的明天。同时也希望上一届负责人和成员们能够多加提取建议,让新的管理团对协会的管理有更美好的规划,协会也将在新的管理之下有新的发展和进步。

(摄:素质教育学院  文:素质教育学院  编辑/审稿: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