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开设“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专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2:36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百年党史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2021年6月214:00至15:30,在笃行楼517教室,党总支书记李霞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参会人员包括素质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及素质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李霞同志指出,学党史就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悟思想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办实事就是利用创新思想指导实践,从而推动工作。开新局就是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升应对风险和挑战的能力水平。
   会议最后,李霞同志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积极学习党史,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总结失败的教训,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

(摄:新媒体中心  文:董慧   编辑/审稿: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