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瞻仰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2:4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5日,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参观了中共云南地下党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由学生党员刘柯廷同志分享了微党课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走进展厅参观学习。在感受和追忆革命先烈的同时,很多同志被深深的触动,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那些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不时交流,仔细体味着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走出展厅,各位党员手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声响彻整个教育基地。

为期一上午的参观学习,行程紧凑,内容充实,全体师生党员深受教育,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领会到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提高自身教学本领、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新媒体中心  文:李琴   编辑/审稿: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