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全院教师齐心协力资源为本科生提供企业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经过我院老师的各方协调,素质学院举办了国企招聘宣讲会,共九家企事业单位亲临现场宣讲。

本次参加招聘宣讲会的单位有:昆明滇池度假区政务中心华糖糖业云南(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西南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中体凌云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中航致远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云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润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于此次宣讲会,各宣讲单位高度重视,派出专业讲师,亲带队现场为学生们介绍相关工作岗位及聘用要求,宣讲人员细心讲解,一丝不苟。

素质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带着对岗位的渴望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都能提前到场,做好听讲的准备。

宣讲会接近尾声时,学院还为本次宣讲会专门设置现场答疑环节,让同学们对宣讲的内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在此过程中,不少同学都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宣讲人员耐心讲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且和谐。
   此次校园宣讲,体现素质教育学院对同学们就业的高度重视。也体现出社会各界对高质量人才的渴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最终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

(摄:新媒体中心  文:董慧   编辑/审稿: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