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会有期——全院教师赴城院参加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5:4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素质教育学院带领2019届本科生赴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参加毕业典礼。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我院100余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在城市学院明虹楼报告厅参加,其他无法到场的毕业生,通过全程线上直播相聚云端,带上母校的祝福,一起开启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由城市学院李华副院长主持,首先是汪斌书记宣读《关于授予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邀请现场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尾声时,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由城院学院的11位老师为在场300名毕业生拨穗,送上对他们的祝福,合影并留念。

(摄:新媒体中心  文:宋欢欢   编辑/审稿:宋欢欢)